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方城旅游:中秋小长假硕果累累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秋小长假,方城县秀美的风光、良好的接待条件,再加上今年方城县优惠的旅游引客奖励政策,中秋小长假,硕果累累,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66万元。(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方城 旅游 中秋小长假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老界岭 、南召五朵山、方城七峰山…… 南阳

    据了解,目前南阳市已有21家A级旅游景区开园迎宾,其中包括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市五朵山景区,西峡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老君洞、伏牛山地下河景区、恐龙遗迹园、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乡县衙博物馆、云露山景区、中原二龙山风景区、宝天曼景区,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淅川县八仙洞景区、坐禅谷景区、香严寺景区,社旗县山陕会馆,桐柏革命纪念馆,唐河凤山地质公园、石柱山森林公园。

  • 方城旅游 一枝独秀

    方城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南阳盆地东北缘。古称阳城、裕州,自然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

  • 方城:牡丹盛开迎客来

    4月23日,来自许昌的刘涛一家人正在德云山兴致勃勃的观赏牡丹,近年来,方城县大力发展乡村游、开发生态游、推广全域游,形成了春可赏花踏青、夏可漂流避暑、秋可研学休闲、冬可滑雪健身的全域旅游大格局。

  • 方城:游山玩水赏牡丹

    4月21日,来自许昌的李伟峰一家人正在方城德云山景区兴致勃勃的看牡丹。

  • 2020中国•方城第四届牡丹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网

    近年来,方城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加快构建“八大支柱”,持续抓好“五区”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 春到方城花似锦 满眼尽是赏花人

    近日,由光影中国网在方城县组织的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拍摄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摄影师参加了此次拍摄活动,用镜头记录下了德云山风情植物园的迷人景致。

  • 河南方城:百花齐放春满园 唯有牡丹更娇媚

    春到方城花似锦,满眼尽是赏花人。2020年4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聚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

  • 春潮涌动德云山 水墨丹青绘牡丹 名家书画展助力

    在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牡丹作为景区主角,景观设计采用自然式手法,因地制宜,借势而造,花开时节,坡上各色牡丹争奇斗艳、秀韵多姿,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欣赏着牡丹花开的盛景,犹如置身在一片花的海洋。“何须洛阳看牡丹,方城牡丹更娇艳”,与名满天下的洛阳牡丹相比,方城牡丹毫不逊色!

  • 方城:赏花登山正当时

    4月13日,记者在方城县境内景区看到,盛开的牡丹花,鲜艳夺目,欢迎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到来。

  • 方城:全域旅游入画来

    “没有想到,方城的旅游发展的这么好,方城的景色这么美。”4月2日,在方城县七峰山景区,来自洛阳的游客冯伟,带领着家人,一边不停的拍照,一边发着朋友圈。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