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在洛成功上演

2019-09-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9月21日,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建业·定鼎府总冠名开心麻花经典话剧《乌龙山伯爵》在洛成功上演。

  据了解,《乌龙山伯爵》是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今年以来为洛阳成功引进的第四部精品剧目。该剧讲述了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男青年华丽逆袭的故事,堪称悬疑剧情与爆笑幽默的完美结合。

  在演出现场,洛阳新区歌剧院灯火璀璨,座无虚席。《乌龙山伯爵》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爆笑风格,剧情紧凑、扣人心弦,观众们自始至终猜不到主人公的下步命运,并充分结合了喜剧幽默元素,为观众带来了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的观剧体验。在阵阵笑声和掌声中,该剧圆满落幕。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乌龙山伯爵》剧情、演出和舞美等都很好,这样的剧目在洛阳上演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洛阳带来了新亮点。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剧目来到洛阳。

  据悉,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活动的主办单位是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承办单位洛阳洛神演艺有限公司,此次活动总冠名为建业·定鼎府,出品单位是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艺是文化产业的重要载体,也是带动旅游的重要动力。作为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主体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该集团近年围绕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大局,加快推进“引剧入洛”,以市场化方式引入中外精品剧目,不断推动文化惠民、文化消费和城市品位提升。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引剧入洛”,加大中外精品剧目引入力度,力争今年引入剧目达到20部,不断促进洛阳演艺、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助力我市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关键词:开心麻花 乌龙山伯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