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庆“十一”,优惠多多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019年10月1日,老界岭景区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特推出共度国庆佳节,同赏满山红叶,齐享幸福时光活动。

  一、活动主题:风景这边独好!

  二、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31日

  三、活动主题:

  1、普天同庆贺神州:相约界岭神州共舞!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2、红叶佳(家)人齐相伴:停车独爱境界亭,霜叶红于二月花!

  时间:10月8日--10月31日

  四、活动范围

  1、国庆节

  A、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B、活动范围:老界岭景区、避暑山庄、西峡鹳河漂流、鹳河饭店。

  C、活动政策:

  (1)散客执行价格:老界岭门票+交通60元,门票+交通+索道138元,山庄入住的客人(门票+索道)100元;1.5米以下儿童优惠票按照此价格的半价执行。

  (2)网站:老界岭门票+交通+索道138元;

  (3)鹳河漂流:18岁以下70元,成人100元,公司内部人员及家属70元。

  (4)鹳河饭店、老界岭避暑山庄:团队5间房以上6折,散客8折。

  2、红叶节

  A、活动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31日

  B、活动地点:老界岭景区、避暑山庄

  C、活动对象:摄影爱好者、拍摄婚纱照的情侣、持结婚证的夫妇、业主、内部员工。

  D、活动政策:

  (1)活动期间凡持市级以上摄影证件的,门票、小交通、索道全免费,同行客人可享受以下优惠:门票+小交通50元,门票+小交通+往返索道100元;入住山庄的,房价享受4折优惠。

  (2)对县内外所有婚纱店,景区可提供免费外景场地(景区、索道、山庄小木屋等均可拍摄)。情侣拍摄婚纱照免景区门票和小交通(可自驾开车上山),索道按半价70元优惠。入住山庄房价可享受5折优惠。

  (3)活动期间,持结婚证的夫妇和家人可执行套票活动:三人景区通票268元 四人景区通票358元

  (4)回馈新老业主,感谢对中漂集团的支持,邀请新老业主回“家”,同赏红叶,共享浪漫。

  (5)感恩员工,活动期间公司员工直系家属到老界岭游玩免门票、小交通、索道。

  备注:以上活动均为优惠价格,需现付结算。

  鹳河饭店咨询电话:0377-69696666

  老界岭景区咨询电话:0377-69915766

  避暑山庄咨询电话:0377-69918078

  中原第一漂咨询电话:0377-69948869

文章关键词:河南中原 第一漂旅游集团 十一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