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乐山大佛景区国庆假期每日限流2.24万人

2019-09-27  来源:新京报网

5034

  国庆假期将至,9月26日,新京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处获悉,2019年国庆黄金周,乐山大佛景区凌云山片区将实施游客限流措施,每天限流2.24万人。

  据悉,乐山大佛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和分时游览。总量控制上,凌云山片区游客限额为2.24万人/日,每日游客总量达到控制限额后,将停止销售景区游山票。分时游览上,凌云山片区每日7:30-12:30限量1.12万人游览,12:30-18:30限量1.12万人游览。

  为方便游客出行,乐山大佛景区建议游客提前通过网络实名预订景区游山票,并同时预约当日游览时间。目前,乐山大佛景区已推出国庆假日期间每日游山票网络预订服务,旅行社可通过景区智旅服务平台“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实名预订团队游山票;自助游客可通过“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或在携程等OTA平台搜索“乐山大佛景区”点击进入即可实名预订景区游山票。

  此外,特殊人群可通过身份证识别享受景区游山优惠或全免政策的游客(如60岁以上人员),请直接在网上预订景区相关票种;不能通过身份证购买景区游山票的入境游客,以及不能通过身份证识别享受景区游山优惠或全免政策的游客(如持军人证、残疾证、学生证等人员),可持相关证件到现场售票窗口购(取)景区游山票。(记者 王真真)

文章关键词:乐山大佛 国庆假期 限流 责编:白茹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乐山大佛景区回应“游船乘客不穿救生衣”质疑:

    最近,有四川乐山网友发现乐山大佛景区很多旅游船上的游客未穿戴救生衣,对其安全措施提出质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热议。11月6日,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航务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按照新标准打造的旅游船舶安全性更高,乘客可不穿救生衣。

  • 四川乐山大佛头部养护工作完成

    1月17日,四川乐山,游客参观大佛。乐山大佛头部经过检测和日常养护,“花脸”得到有效改善。中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