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银川西夏陵成宁夏首个实名购票制景区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悉,近日,宁夏银川西夏陵景区全面执行实名制购票参观制度,成为宁夏第一家全面执行实名制购票的旅游景区。

  今年6月,历时3年建设的西夏博物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西夏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成为宁夏旅游新亮点。为进一步做好西夏陵文化遗产的保护和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景区在线上推行实名制购票。(伍策 宋卿)


文章关键词:银川 西夏陵 实名购票制景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川发放50万册冬游护照 可享受免票优惠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辖区文化旅游企业,陆续在陕西、甘肃、内蒙古、河南、天津、四川、广西等地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和冬季护照说明发布会,向全国各地游客免费发放50万册冬季旅游护照。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