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家博物馆将首次举办大规模甲骨文文化展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

5034

  今年是甲骨文发现一百二十周年,“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将于10月22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为期两个月。这是中国国家博物馆首次举办以甲骨文为内容的文化展,也是国家博物馆馆藏甲骨的第一次大规模展示。

  此次展览的展品不仅是国博馆藏甲骨的展示,还商借了国家图书馆、山东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社科院考古研究所、陕西考古研究院、宝鸡周原博物院等单位的甲骨文物。(伍策 宋卿)


文章关键词:国家博物馆 甲骨文文化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博物馆暑期首开夜场 每周日开放至21点

    为支持北京夜间经济发展,国家博物馆从7月28日起,在暑期每周日延长至晚9点闭馆。夜场期间,国博还将为各项展览专门安排讲解。上周五开始,中华世纪坛每周五、周六延长开放时间至晚9点。这个夏天,北京多家博物馆将开启“博物馆奇妙夜”模式,为观众提供妙趣横生的夜间新去处。

  •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

    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21日举办内容丰富的“中国文化日”活动,吸引当地数千民众前来观看并参与其中。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