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召开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0月16日上午,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会议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召开。本次会议以“银旅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宣布着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河南省文化旅游界、金融界、媒体界的行业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在成立大会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首任主席——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雪兰,联盟副主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陈时峰,联盟副主席——河南省投融资协会秘书长周新中、秘书处秘书长吕杰等领导专家先后做了发言,在祝贺联盟成立的同时,也对联盟的发展寄予厚望。

  中原文化旅游联盟由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河南省投融资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郑州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河南豫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云视魅力中原频道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深入贯彻省政府《2017-2020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有针对性地解决文旅产业发展难题,适应文旅产业发展需求,发展中原经济,传播中原文化,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联盟的成立是为适应中原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步伐,构建智库平台和资源对接平台,发展中原经济,传播中原文化,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推动中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管理素质和创新能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政府加强和改善管理服务工作,为中原文旅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同时联盟遵循着“平等互利、资源互补、共同促进、共创财智”的原则,立足为联盟成员服务,协助其增强自身素质、优化发展条件,支持其反映合理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河南豫道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联盟秘书处秘书长吕杰表示,联盟是大旅游行业共享共荣多赢的资源平台,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是联盟成立的初衷。

  各行业精英的高质量演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联盟成立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相信通过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必将扎实地推进中原文化的传播,促进中原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文章关键词:中原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郑州 文化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