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红色主题名家与经典大型演唱会在洛上演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10月27日晚,由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洛阳旅发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洛神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经典名家名歌献礼祖国大型演唱会在洛阳新区歌剧院精彩上演,为洛阳各界奉献了一场红色主题音乐盛会。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原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联袂出演,汇集了李光曦、冯秋生等众多名家和经典革命歌曲。

  晚上7时30分,洛阳新区歌剧院灯火璀璨、座无虚席,演唱会在《北方吹来十月的风》的经典旋律中拉开帷幕。演唱会分为两个篇章,慷慨激昂的《工农兵联合起来》、真情动人《十送红军》和经典歌曲《南泥湾》、《延安颂》等轮番唱响。演唱会在李光曦经典歌曲《松花江上》中达到高潮,全场观众齐声合唱,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千年梦、新内容,共享和谐、中国梦……”演唱会在《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一家三代都来看演唱会的洛阳市民刘女士说:“今天的歌曲都是那个激情年代里的流行音乐,老人们几乎全程在跟着唱,也让我和孩子很受教育。这个演唱会很有意义。”

  据介绍,本次《不忘初心》演唱会是经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积极与演出方协调,在《东方红》基础上充分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时代特色而重新创作形成的。

  据了解,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是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主体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近年来,该集团围绕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引剧入洛”,助力洛阳文化产业发展。本次演唱会是该集团今年以来引入洛阳的第六部演艺剧目。

  “今年11月、12月,还将引入《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2019年巡演》和儿童剧、开心麻花舞台剧等3个剧目至少6场演出,逐步形成‘月月有演出’的局面。”洛阳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演艺剧目引入,培育和扩大文化市场、文化消费,在“文化繁荣兴盛上奋勇争先”和文旅融合上下功夫,为洛阳提升城市品位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演唱会 洛阳 红色主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