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背起行囊,去趟仲景小镇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在白羽城的旁边,在灌河之畔,在寺山脚下,在进入西峡北山的要塞之处,仲景小镇就那样屹立在哪里,好似雕塑,坚强而又个性,又像一件艺术品,讲述着悠久的历史和沧桑。

  宛西制药,这家西峡县的领军企业,总是以自己特有的个性向世界展示着自己的思考和产品,仲景小镇应该说是宛西制药近几年来,一个很不错的文旅产品,填补了西峡县文化旅游产业的空白。

  仲景小镇内古树成行、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古香古色,既有江南的小巧玲珑,又有中原的典雅厚重,每当夜晚,华灯初放,各个特色饮食店生门庭如市,人声鼎福,整个仲景小镇仿佛成了一座城市,人来人往,好不热闹。

  文艺表演,生情并茂、惟妙惟肖;广场舞大赛,掌声雷动,好评如潮;啤酒节,现场互动,争先恐后。在西峡,仲景小镇,是市民们放飞心情的地方,是游客们了解西峡的一扇窗口。

  我在想,几百年后的仲景小镇,会不会是西峡的一座地标,人们会追忆起现在的仲景小镇在繁华的喧嚣里、在低沉的宁静里、在美妙的音乐里、在流逝的年华里,有着怎样的个性和深沉。

  估计,很少有人会想起这些,想起仲景小镇的憨厚、青春、仲景小镇的绽放和完美。

  我们总会浮躁的抱怨生活的甜酸苦辣,理想的遥远和触不可及,但其实,很多时候,快乐和安静就距离我们那么近,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或者说我们不愿意去发现,我们在这个世界烦恼太多,使我们的灵魂和感官越来越麻木。来一趟仲景小镇吧,那小桥、那流水、那客栈、那小吃,总有一样牵挂让你留住记忆,总有一份温暖荡漾在你心头,总有一份希望在来年的祝愿里。

  原来。

  我们所有的烦恼和苦衷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匆匆过客,还有那么多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做、去创造、去争取、去拼、去搏,还有什么时间去痛苦。

  一定。

  背起行囊,去趟仲景小镇,洗涤你的灵魂,抛却人生的杂念,许多的辉煌还在前方等着你。(晨阳)


文章关键词:背起行囊 仲景小镇 旅游 西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