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燃!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成功举行

2019-11-1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实习生 孙雪凤 董港)11月9日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鸣枪声,“2019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开启。

  上午的比赛分为两个赛段,分设单站冠军和总冠军,第一赛段110公里,第二赛段175公里,对参赛选手的体力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为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届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大河网、三门峡市体育局、三门峡文旅集团承办。是我省首次举行的同类别国际自行车赛事。

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向终点冲刺,15支国外车队、20余支国内车队,众多骑行精英在赛道上疾驰,最终来自蒙古国的选手MARAL Erdene率先到达终点获得比赛冠军。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沿黄国际自行车邀请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