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初冬 留一份温暖在仲景小镇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天气已经变凉了,好久没来仲景小镇了,在小镇上,清新的空气,良好的植被,悠久的文化,仿佛到江南水乡又走了一回。

  我们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冷漠,我们渴望心灵的宁静和安详,漂泊很久的灵魂需要一个停靠的地方,世界上很多别具特色的地方,哪一个适合自己?

  仲景养生小镇总是以独有的魅力和色彩在绽放自己,童年的记忆,青年的奋斗,老年的养生,文化的厚重和深邃可以放慢我们匆忙的脚步,在这里停上几天,好好在山青水秀的地方,倾听伏牛山深处最有魅力的天籁之音。

  初冬已经来临,有这份牵挂在,温暖就在,有了这份世界上最珍贵的温暖,我们还惧怕什么寒冬?我在仲景小镇等你。(丛蔚)


文章关键词:初冬 温暖 仲景小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