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植树造林——内乡县衙青年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冬天栽树树正眠,开春发芽长得欢,为弘扬生态文化,践行植树造林的责任与使命,11月22日,内乡县博物馆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在队长马亚磊带领下积极响应内乡县委、政府号召,到大桥乡陡沟湍河湿地段参加2019年全县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内乡建设添新绿。

  当天上午,虽天气微寒,但在湍河湿地路段旁的义务造林区却是一派繁忙的劳动影像,植树林区内人头攒动,大家热情高涨,内乡县衙博物馆青年志愿者干劲十足,两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培土围堰,有的踩紧压实,有的浇水灌溉,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尽管许多人鞋裤上沾满泥土,却依旧乐此不疲,不一会,一排排小树迎风而立,一片片荒漠地绿意丛生。

  内乡县衙博物馆青年志愿者队队长马亚磊表示,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内乡县衙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实践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增加了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王航)


文章关键词:植树造林 内乡县衙 青年志愿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