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泊于水上的四季江南,静泊山庄

2019-11-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一叶舟轻,双浆惊鸿。水天清、影湛波平。

  鱼翻藻鉴,鹭点烟汀。过沙溪急,霜溪冷,月溪明。

  重重似画,曲曲如屏。算当年、虚老严陵。

  君臣一梦,今古空名。但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

  静泊山庄

  姑苏底蕴,漫游江南

  郑州昆仑雅居度假酒店(静泊山庄)

  山水萦绕,厅榭精美,林木绝胜,境特幽回,仿佛人在画中游

  雁鸣湖畔,占地1800余亩,水域宽广,林木旺盛,完全仿照苏州“拙政园”建造,身临其境,体验江南水乡园林别样的绝妙景象。同时,古今碰撞的装饰风格既有历史文化感又有现代时尚美;是以温泉养生、商务会议、景区游览、自助烧烤、游船、体育中心等项目为一体的五星品质的综合性度假酒店。

  江南园林 Jiangnan Garden

  一园盛启,漫游江南。如此身处园中湖畔,方能拾得雅韵风流

  “花源一曲映茅堂,清论闲阶坐夕阳”。所谓“诗中有画,画中有诗”;人们常说“江南园林甲天下”,今有静泊山庄,舒缓的歇山翼角“如翚斯飞”,层叠的斗拱柱缘“如鸟斯革”。展现了唐风建筑的力与美。

  园林景观 garden landscape

  江南风情,姑苏底蕴,师法自然,巧拙相生,居游之间得真趣

  园林的咫尺天地有着走不完、走不尽的小路,石径连着回廊、小桥、亭子、穿山越水、山水相通、幽静叠出。身处之中呼吸着园林中带来的天然的纯净气息,感受着身边的鸟语花香,还有天上结伴而行的一行行白鹭,水中游着嬉戏的黑天鹅,宛然如画。

  主题客房 Theme Room 

  姑苏诗意,雅趣生活,一个岁月静好的世外居室。芳华轮转,四季之约,湖景套房,层波叠翠,感知自然的节奏韵律

  酒店拥有豪华商务套房、湖景房、园林豪华房等。配套古色古香,木质的沙发座椅,还有各式的青花瓷瓷器,开窗可见的拱形石桥,令人逐渐放下入世之忧,体会到归家的闲静清和。

  四合院餐馆 Siheyuan Restaurant

  一亭一轩,一草一木,一米一粟,一碟一味,皆有意趣

  古人有诗云:“庭院深深几许”,四合院淡淡的檀木香充斥在身旁,古色古香的餐厅摆放着中国特有的工艺品收藏品,包括各式各的美食文化有粤菜、信阳菜、川菜、野味特色,河南招牌菜等总会有一款符合你口味儿的菜系。

  多媒体会议厅 Multimedia meeting rooms

  移步换景,诗意天成,一座浮在水面上的度假酒店

  酒店含有大型多功能无柱宴会厅1-2个、多功能会议厅1-2个,拥有静泊会堂(可容纳150-200人)、明月厅(可容纳20-50人)、云烟亭(10-20人)、清风亭(10-20人),用建筑溯源文化,以产品定义人居,精致雅韵又不失大气磅礴。

  温泉房 Hot Spring Room

  一池春水,悠然四季,泡一身温泉,凝神静思,洗尽凡尘,最难得是“自在”

  不想待在室外泡温泉,也可以选择带有独立温泉室的雅居,私密性也很好;在温泉池里撒点香香的玫瑰花瓣,可以泡着淡淡飘香的温泉水,品着茶感受着人与自然的江南美景!

  森林音乐酒吧 Forest Music Bar

湖畔亭亭,琴乐悠扬,满园春

  酒是个很神奇的存在,有人借酒消愁,也有人把酒言欢,开心或不开心时都可以来这里释放。

  静'Tea

  傍湖听水,品茗论道,喝茶漫步,品一座园子里的小天地

  闻着茶香,1小时让你从喝茶到懂茶!窗外的江南美景尽收眼底,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鹿园 Deer Garden

  位于酒店南岸,隔湖与酒店相望的鹿园

  独特的鹿园里有几只可爱的小鹿,近距离观察它们的动态,它们健硕有力的形态绝对会萌到你的。

  移步换景,诗意天成,一座浮在水面上的度假酒店,就是有让时间在此慢下脚步的魔力,休闲娱乐的同时还能畅游一番苏州园林的美景,这样宜坐、宜留、宜静观的度假酒店,你要不要也来体验一下呢?

  /昆仑雅居度假酒店/

  预订电话:0371-62328666

  地址:郑州·中牟雁鸣湖景区静泊山庄内昆仑雅居度假酒店

文章关键词:静泊山庄 雁鸣湖畔 度假酒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