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9-12-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12月5日在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斌,洛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周龙伟,洛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崔伟莉,中共栾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等参加此次发布会。

  此次赛事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体育局、栾川县人民政府承办。

  发布会上,播放了赛事宣传片,展示了完赛奖牌、参赛包、参赛服等,并宣布原中国女排成员张萍、王婷领跑,将顽强拼搏、无所畏惧、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传递到赛事中。

  据悉,2020栾川马拉松延续上一届的经典线路,将从地质广场站出发,途径鸾州大道、寨沟、5A级景区老君山,以地质奇观鸡冠洞为终点。赛道南面是雄伟秀丽的君山三姊妹,北面是栾川三山之熊耳山支脉遏遇岭,一路奔跑山水相伴,在运动中回归自然,感悟生命之美!


文章关键词:奇境栾川 马拉松 新闻发布会 郑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