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资源丰富的西峡旅游如何突围?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全域游,乡村游,每一个名词都后面都是旅游人辛勤的耕耘和付出。

  研学游、健康游,每一个旅游产品都有无数旅游人绞尽脑汁的智慧和探索。

  西峡现象、创建国家旅游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示范区。责任和担当使西峡旅游又站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

  北有全景栾川的叱咤风云,旺季客流如潮,让西峡一些景区叹为观止。游客出行习惯的改变和国内旅游产品的丰富多彩,使整个旅游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等着游客上门的时代一去不复返。酒香也得吆喝、活动也要持续、节目更要多彩成为许多景区老总的共识。

  单一的门票经营乏力,新的经营模式层出不穷,营销手段更新换代,使许多景区营销人员的思维似乎已经落后于时代。

  山水景区,旺季已过,淡季怎样不淡?利用文艺演出,延长游客滞留时间,达到二次消费,增加景区赢利点?

  对于一些占用景区资源长期不开发,导致景区经营不善?出台新的政策,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引用新的资本输血,实现景区起死回生,任重而道远。

  优质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强大的开发实力、先进的运营模式,可观的投资回报,这一切都是环环相扣,相辅相成的。

  西峡旅游,如何突围?让旅游的西峡现象重放光彩,好似不再遥远。(丛尉)


文章关键词:资源丰富 西峡 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