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风云变幻西峡恐龙园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在伏牛山的腹地,有许多的名山大川,或以海拔高而闻名的老界岭、有以植被丰富的宝天曼,有你民宿云集的重渡沟,有以温泉伴随的尧山,各有特色,各领有风骚,总是有自己独特的客户群而在旅游圈里叱咤风云。

  然而,也有这样的景区,海拔不高,没有瀑布,却照样有自己的独特魅力而行走于旅游江湖,处于河南省西部就有一个,这个地方地势平坦,交通方便,景区距离高速路口不到2公里,景区里交通设施非常完善,有便利的小交通,有很好的导游解说服务。

  可能,你已经猜到了,就是西峡恐龙遗迹园。景区内有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蛋遗址和仿真恐龙园,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以西峡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出特色,不仅有全国唯一一个以恐龙蛋化石为主要展品的西峡恐龙蛋化石博物馆,还有一座以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为特色的恐龙蛋遗址展馆。景区内设置有中原首座动感4D影院和以展示地球沧海桑田变化和生物复杂演化主题的时空隧道。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号称世界第九大奇迹,世界八大奇迹是广泛流传于中国大陆的说法,指的是国际公认的世界七大奇迹(按建造时间从先到后):埃及胡夫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阿尔忒弥斯神庙、奥林匹亚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罗德岛太阳神巨像和亚历山大灯塔的基础上,再加上中国的秦陵兵马俑。世界八大奇迹中六大已被损毁,现仅存埃及胡夫金字塔和秦陵兵马俑。

  当我们用敏感的心灵漫步于西峡恐龙园,或许,你能感觉到亿年以前的丹水镇三里庙村会不会是一个浩瀚的海洋,有许多的恐龙生活在这里,经过诸多地质风云的变迁,才成为现在的样子。我们甚至觉得,人类是渺小的,在大自然面前,恐龙还是那样坚强的生存下来,尽管他们的肉体已消失,但是以化石的形式保存下来,让我们才能回味那段久远的历史而深深不能忘却!


文章关键词:风云变幻 西峡 恐龙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