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 嵖岈山2020年针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

2020-02-07  来源:大河网

5034

  景区免门票致敬“最美逆行者”,近日,河南一景区为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发的暖心之举赢得网友点赞,感动众人。2月7日,大河网从国家5A景区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获悉,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嵖岈山景区特推出2020年全年针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的旅游政策,希望待“白衣天使”战疫凯旋,让他们能够感受花开,感受嵖岈山的奇峰怪石,享受生活的美好。

  


  “这场疫情来得粹不及防,但全国的医护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一线,他们的精神感动我们每个人,他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奋力保障大家安全,景区就想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让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尊重和温暖,为他们带去信心和力量。”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王亚如是说。

  据悉,2020年,嵖岈山景区将为归来的“白衣战士”提供VIP专享通道,全国医护人员凭借有效证件,不限次、免费进入景区。

  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全国旅游景区带来打击,作为国家5A景区的嵖岈山不顾自身损失,第一时间在全国率先致敬“白衣天使”,并坚定表示:医护人员不计生死为大家服务,景区更应不论得失服务好他们,期待花开,期待他们平安归来。

  


  嵖岈山向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的暖心举措一经发布,众多网友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点赞,同时表达着对医护人员的敬意,此外,众多医护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心,温暖着他们的心田。

  网友“白桦林”称,最美景区,最高担当,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嵖岈山景区带了个好头,支持,点赞。

  网友“靠谱先生”致敬“白衣战士”,点赞嵖岈山景区。他表示,不论多危险,总有一群人,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挺立在疫情的第一线,或许你不知道他们是谁,但你一定会记得他们是为了谁,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网友“心随我动”是一名基层医护人员,她表示:谢谢美丽的嵖岈山,谢谢你们对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去嵖岈山游客。

  网友“勇往直前”称,“嵖岈山,我和我的同仁为你的大爱点赞,我们每天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工作在临床一线,有你的关爱温暖着我们的心,我们不怕了,我们共同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暖心之举赢得大家肯定和称赞,王亚称他们只是做了一个有责任企业该思考,该做的事情。“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嵖岈山表示崇高敬意。”王亚说。

  


  其实,在疫情来临时,嵖岈山景区便即时反应,第一时间采取闭园措施,避免游客交叉感染。在闭园期间,景区积极进行消毒处理,设置值班人员保障景区秩序和安全,同时,嵖岈山积极为遂平县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后方力量。

  疫情攻坚战还在持续,王亚表示,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呼吁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嵖岈山景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增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宣传引导,后续还会做更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更会在抗击疫情胜利后为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旅游服务。(马义恒)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2 医护工作者免费 最美逆行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