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三字经》演绎新安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疫情防控以来,新安县文化旅游战线通过创作快板书《打赢防控阻击战》、开展送图书进社区等形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众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一致好评。

  近期,新安县黛眉山景区网红导游、新安好人李红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自编《三字经》,内容如下:

  新安县,抗肺炎,县党委,决策先,行动快,措施严,各单位,来支援,好干警,勇争先,高速口,在值班,有蓝鹰,好救援,为百姓,保平安,有天使,白衣穿,顶风雪,冒严寒,测体温,防控严,为祖国,保平安,志愿者,做奉献,小区口,门岗前,为大家,防肺炎,快递哥,不嫌烦,打电话,预约咱,各乡镇,做典范,镇领导,勇向前,做解释,忙劝返,别出门,为了咱,各村口,有人管,村干部,不畏寒,耐心讲,做劝返,不走动,不聊天,老百姓,家里边,不聚会,不拜年,在家中,网络联,看疫情,做防范,勤洗手,门紧关,戴口罩,不乱窜,不信谣,不乱传,多睡觉,做贡献,猫家里,不添乱,众志诚,意志坚,咱县委,是靠山,战病毒,斗肺炎,病毒灭,凯歌还。


文章关键词:三字经 新安县 文旅行业 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