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家4A级云露山景区爱心捐赠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内乡云露山是国家4A级景区,2月15日上午景区通过县文广旅局,将总价值近4万余元的200箱云露山矿泉水和300张景区门票,捐赠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县交警大队、沪陕高速口执勤点和文广旅局值勤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你们值班辛苦了!这是我们景区自产的矿泉水,大家在值班点执勤,用这水烧茶喝方便。”云露山工作人员从车上搬着一箱箱的矿泉水,对执勤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

  位于内乡县马山口镇、被誉为“生态养生福地,康体保健天堂”的国家4A级云露山景区,以山雄水秀、湖阔瀑险、潭幽林密、竹挺石奇等景观组合优势名扬中原,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保健养生、科普体验、体能拓展、猎奇探险于一体的理想之地。 主要景点有黑龙潭、药王庙、宝塔瀑、七彩玻璃高空吊桥等。落差达138米的宝塔瀑,玉帘飞卷,彩虹倒挂,被誉为“伏牛山第一瀑布”。云露山泉纯净水取自云露山景区千亩竹海水源地,水质干净洁爽,甘甜可口,富含钙、镁、锌、钾、纳等多种微量元素,PH值呈弱碱性,长期饮用有益于人体的吸收和平衡。

  云露山景区总经理曹仲阳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危机必将过去,病毒必将消灭。待疫情防控胜利之日、春回大地之时,云露山景区等你来,陪你看春暖花开、陪你看内乡秀丽山水!”(别军军)


文章关键词:国家4A级 云露山景区 爱心捐赠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