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冬日暖阳 > 正文

探秘世界第九大奇迹 畅游西峡恐龙遗迹园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穿越白垩纪时代、探秘“世界第九大奇迹”、畅游西峡恐龙遗迹园…

  中国西峡恐龙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龙都水上乐园等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西峡恐龙遗迹属于白垩纪断陷盆地沉积,已发现的蛋化石归于8科11属15种。特别是西峡巨型长形蛋和戈壁棱柱形蛋世界稀有罕见,是西峡蛋化石的标志。西峡出土的恐龙蛋化石数量之大、种类之多、分布之广、保存之好,堪称“世界之最”,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西峡恐龙遗迹神秘的面纱随着恐龙骨骼化石的陆续发现被逐步揭开。

  景区由河南龙成集团投资2.48亿元兴建,总占地面积1200多亩,按照仿生化和生态化的规划思路,高标准、高品位,历时10年精心打造而成。其中,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是中国地质博物馆在全国的分馆之一,恐龙蛋遗址是全世界唯一一座以开挖隧道方式展示恐龙蛋化石原始埋藏状态的展馆。富含恐龙元素的娱乐设施,将带领我们回归自然,徜徉神秘而多彩的恐龙乐园。

  沧海桑田,乾坤挪移;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一代地球统治者的辉煌与悲壮尽在恐龙遗迹园这个神秘的乐园,让我们携手一起探寻恐龙的奥秘吧!

  龙在中国根在西峡

  旅游热线:0377—697789990377—69778666网址:www.klyjy.cn

  行车路线

  ◆郑州(新乡、安阳、邯郸)—南阳—西峡丹水•恐龙遗迹园

  ◆太原—洛阳—南阳—西峡丹水•恐龙遗迹园

  ◆武汉—襄樊—南阳—西峡丹水•恐龙遗迹园

  ◆西安—商州—商南—西峡丹水•恐龙遗迹园

  ◆徐州—商丘—周口—漯河—许昌—南阳—西峡丹水•恐龙遗迹园(丛蔚)


文章关键词:世界第九大奇迹 西峡 恐龙遗迹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