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全力“疫”赴 :尧山景区喊你线上游春天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庚子冬春跨年,新冠肺炎突如其来,阴影笼罩荆楚大地,迅速蔓延波及全国。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中国抗疫上下一心,整个中国只有一个主题——抗疫。这场举国关注的疫情正在深刻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对各个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文旅企业的影响是首当其冲的。

  从2020年1月24号开始,随着全民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打响,我国旅游景区基本上纷纷关停,景区闭园,酒店歇业、餐饮停顿、交通停摆、线路退订,这造成的影响直接是游客被清零,收入被归零。同时旅游景区还要面临春节前旺季产品投入、市场投入、还贷支出、工资支出、社会其他支出等等,旺季用心下内功,新冠到来一场空,收入归零但支出刚性的这一形势使文旅企业更是雪上加霜。

  坚强的旅游人躲过了太多的“灰犀牛”事件,却没有躲过这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然后旅游人没有气馁,更没有放弃,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闭门谢客修炼内功,加强景区健康、卫生和安全环境建设,调整经营思路,为居家的游客,为封闭的游客,打开线上旅游通道,缓解封闭压力,将春光照进游客家中,将美景印在游客心中,“尧山”风景区就是其中之一。

  尧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因尧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得名,主峰玉皇顶海拔2153.1米。四季景色秀美,春天百花齐放、色彩斑斓,杜鹃花海猎艳群芳;夏季21°清凉世界、星空云海,仿入人间仙境;秋季层林尽染、漫山红叶,枝叶流丹;冬季雾凇冰挂、林海雪原,冰雪世界。


文章关键词:尧山景区 线上游 春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