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老君山景区:共渡难关抗疫情 复工复产早谋划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0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到老君山景区调研旅游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期间,老君山景区董事局主席杨植森就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向县领导进行了汇报。董炳麓表示,旅游企业要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内涵提升,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员工培训、营业筹备等工作,确保疫情过后能够直接发力。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洛阳老君山景区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特别是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坚守一线,设立体温监测点,对发热人员及时按规定报告和移交,联合卫生清洁人员做好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同时,老君山文旅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董事局主席杨植森捐赠20万元助力栾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向七里坪社区捐赠价值4万元的2200只医用防护口罩,用于支持社区疫情防护工作。

  老君山景区在疫情期间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开启了网课模式。这些网课利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推介疫情防控知识和老君山历史文化风景。“我们开设了线上体验服务,为的就是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新体验。疫情期间,我们还会陆续推出一些比较新颖的线上旅游服务,尽可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旅游需求。”该景区负责人表示。

  “县领导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来到我们景区,给我们吃了一粒‘定心丸’。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利用景区休整,抓好景区内部软硬件设施的提升,及时谋划好今后景区的宣传营销和营业筹备工作。”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景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在交通部门、住建部门、文旅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好企业内部管理和运营,为早日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谢丛蔚)


文章关键词:老君山景区 抗疫情 复工复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君山景区全面发力,积极备战“五一”小长假

    为了做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接待目标,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保障广大游客安全有序地度过小长假,老君山景区召开“五一”工作部署会,并出台“五一”接待方案。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