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冬日暖阳 > 正文

河南首家节后开园度假区开门迎宾,游客带着口罩泡温泉!

2020-02-23  来源:大河网

5034

  2月21日,河南三门峡卢氏县,汤河裸浴温泉度假区春节后首日开园迎宾,场面井然有序,游客带着口罩在池中泡温泉。

  据悉,汤河温泉度假区,是河南春节后首家对外开放的旅游项目,此次开园,是经过卢氏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批准,在县卫生防疫等多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前期对卫生环境、客用物品、工作人员做了消毒、体查等多项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开园后的园区消毒防疫规定,要求工作人员带口罩上岗、游客测量体温后入园、园区内每2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杀毒、免费提供抗病毒中药茶,以此保证游客的卫生安全。

  三门峡市是河南首个疫情清零的地市,截止到2月20日,连续20天无新增病例,为让游客更放心的泡温泉,汤河温泉度假区首个开放时间段,只针对三门峡地区游客,其他区域会根据情况逐步开放。(谢康)


文章关键词:河南首家 度假区 带着口罩泡温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