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新安星级酒店为湖北省及支援湖北省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

2020-02-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疫情发生后,新安县星级酒店主动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计成本退掉所有预定客房和订餐。

  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为表达对全国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新安酒家宾馆、新安新润华宾馆、新安润华君悦宾馆3家星级酒店向对湖北省和支援湖北省的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房政策。

  自酒店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各酒店提供免费房50间/夜,符合条件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相关医疗执业证书或医疗单位岗位证明及身份证件),在酒店前台可直接办理入住。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春天终会到来。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新润华宾馆

  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洗浴,休闲娱乐,购物,停车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于2013年被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三星级旅游酒店。该宾馆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千余平方米。

  餐厅有雅间30余间,宴会厅1个,可同时接待500余人就餐,菜品以豫,川,粤,湘为主,涵盖多种多样的风味小吃。

  客房有标间,单间,套房六十余间,环境优雅大方,二十四小时供应热水,独立光纤全覆盖,提供点餐服务。

  会议室设施齐全,洗浴部分男宾部,女宾部,休息大厅,可使200人同时洗浴休闲,设有乔氏足疗,太极搓背等服务项目,宾馆中央空调昼夜开放,步入润华,四季如春。

  咨询电话:0379——65088881

  润华君悦

  位于新安县南京路口,占地面积16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米。

  拥有客房100余间,中餐厅可容纳1千余人就餐,西餐厅可容纳200余人就餐,多功能会议室3个,是旅游休闲、洽谈业务、商业接待的理想场所。201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三星级旅游酒店。

  咨询电话:0379——67266669

  新安酒家

  位于新安县北京路中段,有客房66间,宴会厅3个,雅间23个,多功能会议室2个,可同时接待800人用餐和120人入住,2013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三星级旅游饭店。

  在这次疫情来临之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年三十立即采取停业措施,婉约退掉所有预订,不计成本,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最基础力量。

  咨询电话:0379——65128888

文章关键词:新安星级酒店 医务工作者 免费住宿 疫情 逆行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