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冬日暖阳 > 正文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恢复开放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2月22日,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从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管理处获悉,疫情期间,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只开放西门、南门,北门暂时关闭,开放时间为7:00至19:00。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开园后,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大门内外广场、道路、桥梁、公厕、办公楼、垃圾箱、坐凳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消毒,并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公园内全部公厕配备洗手液、肥皂、抽纸,所有公厕保洁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全天保洁,保证每天消毒。此外,公园还加大了巡逻力度,随时为游客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之下,为确保安全,公园将继续加大消毒及巡逻力度。在此提醒入园游客,疫情防控期间须佩戴口罩入园,入园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为了维护游园秩序、保障游客游园安全,在园内请勿聚集,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丛蔚)


文章关键词: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恢复开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