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公开信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2月26日我们即将迎来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周岁生日。

  2019年新公司挂牌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我们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蹒跚学步,不断成长和壮大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县直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下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加强企业创新,应对困难挑战,攻坚克难、笃定前行,实现了新公司成立的良好开局。

  一年来,我们团结拼搏,企业经营稳中向好。全年接待游客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5087万元,同比增长12.69%。一年来,我们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我们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同向聚合、相融并进,企业党建发生了质的改变;我们顺利完成企业改制,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加理顺;我们内外统筹强抓经营,公司管理更加科学,5A级景区品牌形象大幅提升;我们放眼未来科学谋划,景区多项规划、文旅融合、园区化经营齐头并进,景区面貌万象更新。

  职工晨会

  文旅活动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万事开头难,在这关键时期,全国各地陆续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在这场严峻斗争中,社会各界,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同时,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目前疫情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冲锋在前,在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景区复工复产,园区已陆续开放,游客接待秩序良好。

  疫情防控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赢得未来,疫情是暂时的,病魔阻挡不了我们奋起拼搏的脚步。在新起点上,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按照省、市、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我们要坚持绿色、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发力、锐意改革,全力实施“景区+园区+社区”一体化战略和“规划+建设+招商+运营”一体化战略,坚持市场营销和科技创新优先,统筹推进经营管理、基础设施提升、文旅融合、业态创新、资本运作、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园区化提升改造

  一年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鸡冠洞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围绕打造受人尊重的一流文化旅游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践行“把鸡冠洞保护好、发展好、利用好,让鸡冠洞造福游客、造福群众、造福职工”的企业使命,团结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不负韶华,为实现公司三年经营计划和十年战略规划而不懈努力,奋力开创鸡冠洞旅游发展的崭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