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峡:全域旅游业态惹人醉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处于伏牛山腹地的西峡县,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全域旅游业态发展迅猛,形成了春可赏花踏青、夏可漂流避暑、秋可采摘养生、冬可滑雪健身的旅游消费体系,成为豫西地区一个别有特色的旅游胜地。(朱宇)


文章关键词:西峡:全域旅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全域旅游谱华章

    小长假,带着孩子和父母一起到西峡旅游,一来小孩子可以到恐龙园看看恐龙,增长不少见识,二来父母可以到老君洞体验一下老子养生地的无穷魅力,可以说,西峡的旅游产品比较丰富,小孩和父母玩的很开心,不虚此行呀!”9月14日,来自西安的李伟一家人对西峡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

  • 西峡:全域旅游谱华章

    西峡县自2016年以来,不断完善景区硬件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打造全域旅游大县,目前,全县已建成开放以名园、名山、名漂“三名”为代表的特色景区17个,其中国家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4个,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各1个,成为全省A级景区最多的县份。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