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待春暖花开!到青天河游山玩水赏花吸氧去!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以前总觉得,一座城市好不好,要先看这个地方的楼高不高。但是却没想到,青山绿水才是最大的好。待春暖花开,去探索一下,这些美若仙境的迷人景色,期待着和她们的相遇!

  

  大泉湖的春景是一幅醉人的画卷:湛蓝的天空,碧绿的湖面,两岸青山......造就了一方灵秀,这里的负氧离子日平均含量为14.4万个/立方厘米哦!令人心驰神往,驻足流连。

  

  靳家岭千峰竞秀,万壑生烟。那一丝丝一缕缕云雾,就在身边飘,从脚下绕,仿若置身于梦幻的仙境,是一处自然清新、空气宜人的天然氧吧!

  在悠然间走进一片清明爽朗的绝美桃花海,呼吸着桃花淡雅的清香,心情有没有瞬间舒畅?

  目前,青天河桃花已次第开放。预计最佳观赏期:3月12日至4月上旬,花期将持续到4月底。(李伟)


文章关键词:莫负春光 青天河 游山玩水 赏花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