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淅川县:花开春正好 芬芳惹人醉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走进淅川县老城镇,漫山遍野的李花、娇艳粉嫩的桃花、满目金黄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把老城镇点缀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卷,美不胜收,引得游人驻足观赏。

  春风十里,花香溢,水村山郭,春光明。

  在绵延花海的簇拥下,微波荡漾的丹江口水库清澈碧绿,春意盎然。

  走进老城镇杏李园里,只见李花一朵朵、一簇簇竞相开放,挂满枝头,蔚为壮观。远看花清似雪,近观粉妆玉琢,娇艳含香。漫步其中,尽享“世外李园”的绰约风韵,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桃花朵朵开,春意别样浓。粉粉如霞的桃花,连片成海,抬望眼,拂花香,笑靥迎人话绚烂。在微风吹拂下,桃花摇曳着粉红的身姿,织就的美景,惊艳了整个春天。

  各色花海与山道、梯田、村庄编织成一幅幅画卷,徜徉其中,驻足、凝视,方可不负这春日盛景!

  遍地花香,春色芳菲。如诗如画的淅川县老城镇,春光无限,让人沉醉不思归……(摄影 李军 胡波 王洪连 黄明华 葛玉文 张建林)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花开春正好 芬芳惹人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书记、县长听取旅游领导小组工作汇报

    近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听取了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就全县旅游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明确了全县旅游工作思路、方向和重点。县领导王培理、邵书燕、王达忠、辛泽涛、李书有,以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旅游服务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丹江美,在鱼关

    在南北纵贯八百里的澄澈丹江,有一处令人心灵向往之地,其所在有一个美丽的名字,鱼关。

  • 淅川县召开文旅创作活动工作推进会

    6月17日上午8点半,淅川县旅游发展中心召开了淅川县文旅创作活动工作推进会,淅川县文旅创作者主创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淅川县旅游发展中心领导赵成、郭增强出席动员会。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