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优惠活动 > 正文

贵州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三类医务人群免门票

2020-03-2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贵阳3月24日电(记者吴思)记者24日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0年,贵州省内开放的所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村医实施门票免费政策。

  据了解,以上三类人群无需网络购票,凭医师证、护士证、乡村医生证或其他相关证件就可享受优惠政策。景区将为他们开设绿色通道和单独窗口,保障游玩体验。

  对境内外其他游客,贵州明确所有A级旅游景区给予全年门票五折优惠。


文章关键词:贵州 旅游景区 医务人群 免门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发布10个山地旅游标准

    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30日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开幕。在开幕式上,贵州省发布了10个山地旅游标准。

  • 贵州何以成自驾游“火爆”之地

    “在黔东南玩了三天,还去了梵净山景区,我们已经计划下次自驾去看‘天眼’了。”“十一”长假虽然已经结束,但来自四川成都的罗先生还在不断回味一家四口在贵州的自驾游,几天的深度游体验让他们开始计划下个假期。

  • “十一”起3个月广东人游贵州景区门票打五折

    “多彩贵州·真情感恩”2019年贵州文化旅游回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展演23日在广州市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活动带来了“旅游大礼包”: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广东省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含温泉和滑雪场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 北京世园会“贵州日”刮起“最炫民族风”

    银铃清脆、山歌嘹亮,绚丽的民族服饰、原生态的歌舞……4日,在北京世园会妫汭剧场,来自贵州苗族、侗族、土家族、彝族等少数民族演员的热情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回到多彩的贵州大地。

  • 百家媒体看贵州 安顺美景惹人醉

    7月24日,“2019美丽中国行·贵州避暑采风行”全国百家媒体采风团走进中国瀑乡安顺,到黄果树国家5A级旅游区实地采风,欣赏和领略“中华第一瀑”的磅礴气势、与众不用。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