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界自然遗产九寨黄龙景区31日恢复开放

2020-03-2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成都3月26日电(记者张超群)记者26日从四川省阿坝州景区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四个景区将于3月31日起恢复运营,暂不接待入境游客。

  阿坝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介绍,恢复开放后,各景区均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不受理现场购票。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入园前,景区将检测游客体温,引导错峰游览。

  为致敬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推出一年内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免门票优惠政策(“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

  目前,位于阿坝州松潘县的九寨黄龙机场已恢复运营,每周有6个往返成都的航班。5月3日起将陆续恢复至北京、重庆、西安、杭州、长沙等8个城市航线。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的所有5A级景区均在3月底前恢复开放。


文章关键词:世界自然遗产 九寨黄龙景区 恢复开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退相配”让世界自然遗产地梵净山生态更优

    夏日的梵净山,从山脚到山顶,映入眼帘的尽是翠绿。这里白天阳光明媚,夜晚凉风习习,溪水和鸟鸣更让人感到宁静。来自安徽的游客陈莹莹,行走在这一世界自然遗产地,对“一山千溪”的美景流连忘返。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