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季享旅行 > 春色满园 > 正文

乐享春天

2020-03-27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3月26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种植的万亩油菜花次第绽放,吸引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本报记者 邓放 摄

  ◀3月26日,青少年轮滑爱好者在夏邑县“桃花岛”景观带中滑行追逐。 苗育才 摄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二郎庙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举办2020中国•方城第四届牡丹节暨万亩花

    3月25日,方城县在花海水乡二郎庙镇万亩油菜花田里举办2020中国•方城第四届牡丹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网络启动仪式。由于疫情原因,方城县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启2020中国•方城第四届牡丹节暨万亩花海旅游节的大幕,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向大家展示方城别样的美!

  • 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员突击队,让鲜艳的旗

    2月4日,在方城县文广旅党组的带领下,6个党员突击小分队肩负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使命,义无反顾奔赴所分包的疫情防控网格卡点,让鲜艳的旗帜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 河南省最大的山体野生动物园——方城县德云山风

    这个春节假期,方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河南省最大的山体野生动物园---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已经正式开园啦!这标志着方城县向着打造又一个4A级旅游景地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 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开园仪式圆满成功

    欢歌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1月18日上午9点,德云山风情植物园动物园开园仪式在景区成功举办。

  • 方城县独树镇:乡村春晚营造浓浓年味 咱家门口

    1月14日下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方城县独树镇党委、政府、方城县文化馆承办,南阳市群众艺术馆、方城县独树镇扳井村委会共同协办,河南省首届百家乡村春晚大联欢活动走进方城县“奇水奇井扳井村”。

  • 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2019营销答谢年会圆满举

    12月17日,方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2019年营销答谢年会在七峰山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景区市场营销合作方共3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均到会参加了本次年会。

  • 方城县: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新闻发

    12月10日,方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方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谭政介绍了近年来方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

  • “天下第一古长城” 南阳方城县楚长城

    《汉书·地理志》载:“南阳郡,叶,楚叶公邑,有长城,号曰方城。”公元前656年,春秋霸主齐桓公率八国军队讨伐楚国。楚国派使者屈完见齐桓公,陈以利害并说:“楚国方城以为城,汉水以为池……”说明齐军是越不过这条防线的,屈完所说的“方城”就是楚长城。南北朝盛弘之《荆州记》载:“叶东界有故城,始犨县,东至瀙水,达沘阳界,南北连绵数百里,名为方城,一谓之长城。”楚长城最初是由列城发展而来的,即一系列依地形排列而成的防御型小城。

  • 文旅融合开启假日市场繁荣新篇章——方城县2019

    今年适逢祖国70华诞,举国欢庆,方城县文化和旅游行业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各项工作,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大力营造文明旅游、优质服务氛围,努力满足广大游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全县文旅市场繁荣、运行有序,未发生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七天假期,共接待游客34.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353万元。

  • 方城县举办乌云山首届桃杏采摘节!

    6月4日,记者从方城县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乌云山首届乡村游暨桃杏采摘节近日在乌云山南麓林果基地、柳河镇陶庄村小石门自然村北桃杏园精彩开幕。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