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红色旅游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0-04-0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5034

  4月1日,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红色旅游网全新改版上线。此次两个网站改版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适应媒体融合、文旅融合发展趋势,更好地做好新时代文化和旅游新闻宣传工作。改版后的两个网站在传播理念、内容定位、阅读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定位更加明确,浏览体验更加优化。

  新版中国旅游新闻网增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高层动态等栏目,聚焦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方针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重要论述;更加突出文旅融合,增设非遗、文博、公共服务、对外交流等栏目,切实为推动文化和旅游真融合、深融合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增设旅游影像频道、推荐板块,进一步强化图片、长图、漫画、视频等视觉类报道方式,切实推动“报网端微”联动发展、深度融合。

  新版中国红色旅游网聚焦红色旅游专业领域,增设红色精神、红色人物等内容,注重红色文化宣传推广;服务业界交流学习,增设“红色课堂”内容,注重红色教育培训功能;增设红色图片、红色视频等内容,注重多元化传播。

  中国旅游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改版历经半年多的筹备,是中国旅游报社融媒体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文旅融合重要论述,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部署,特别是雒树刚部长“坚持正确导向,体现自己风格,办出权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要求,强化融媒体建设,提升新闻报道水平,讲好文化和旅游发展故事。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中国旅游报及所属各新媒体平台将继续做好全行业疫情防控和恢复发展的报道。

  中国旅游新闻网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中国旅游报社主办,面向全社会的权威旅游新闻资讯门户网站,旨在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旅游发展的方针政策,展示旅游业发展实践和成就,交流旅游业发展经验和做法,推动旅游业改革与发展。中国红色旅游网是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主办,面向全社会的权威红色旅游专业网站,旨在宣传红色文化,展示红色资源,促进红色旅游发展。(记者 徐万佳)


文章关键词: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国红色旅游网 改版上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