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优惠活动 > 正文

四川泸沽湖景区10日开放 所有景点门票半价

2020-04-10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从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获悉,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川旅景协〔2020〕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四川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的通知》(川办发〔2020〕2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四川泸沽湖景区4月1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管理局还对外宣布,从4月10日至12月31日,四川泸沽湖景区所有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10日至2021年3月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免费进入景区。

  此外,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凭有效证件(证书),其随行直系亲属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摩梭博物馆门票,不过,每个队员随行直系亲属享受优惠政策不超过3人。与此同时,四川泸沽湖景区也对60岁以上人员及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学生门票35元/人。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湖周群山环抱,格姆女神山高踞湖畔,后龙山楔入湖心,构成形如马蹄的泸沽湖。作为中国第三大深水湖泊,泸沽湖周边主要居住着摩梭人、彝族和普米族以及大大小小七个民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世代守护这一方水土的摩梭人,由于摩梭人独特的母系氏族文化与大自然所赋予的好山好水好气候完美交融,泸沽湖也被大家称为“神秘的女儿国”。(伍策 一丁)


文章关键词:泸沽湖景区 景点 门票半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