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优惠活动 > 正文

茶卡盐湖为医护工作者等人群推出免费游

2020-04-26  来源:工人日报

5034

  近日,青海茶卡盐湖景区推出抗击疫情暖心大礼包,2020年全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湖北籍游客、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等4类人群免票,诚邀他们相约茶卡盐湖,感受中国“天空之镜”的神奇和壮美。

  地处青海柴达木盆地东部的茶卡盐湖景区,面积105平方公里,湖水中含有大量氯化钠,是固液并存的卤水湖。湖面具有强烈反射能力,被誉为“天空之镜”。到了夜晚,整个湖区无光污染,湖面反射提高了星空观赏度,使得星空与湖面融为一色,被称为“夜空之镜”。

  今年茶卡盐湖门票优惠政策包括:4月26日开园之日起至6月30日,面向全体游客免门票;全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湖北籍医护人员及青海省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同行两名家属、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湖北籍和青海籍游客免门票;7月1日起,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门票全年执行半价优惠政策。此外,景区对旅行社在门票协议价上推出更大优惠,帮助旅行社共克时艰。按该景区往年接待300万人次计算,今年采取的各类优惠活动预计将为游客节省数千万元门票。(记者邢生祥)


文章关键词:茶卡盐湖 医护工作者 免费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开园

    积雪未化的群山环绕着一大片湖泊,平静的湖面像镜子一样,倒映出湛蓝的天空。26日,被誉为“天空之镜”的4A级景区——茶卡盐湖景区正式开放。4月26日至6月30日,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 茶卡盐湖:网红景点的致富经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湖面海拔约3100米。由于湖面结晶盐层上卤水的反射形成镜面效果,水天倒映,美不胜收。近年来,随着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的兴起,茶卡盐湖因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引得国内外游人纷至沓来,声誉也逐渐被传播开来。

  • 青海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正式开园

    记者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获悉,经过近一年试营业,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将于7月11日正式开园。

  • “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半价迎接旅游旺季

    记者从青海省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日起,“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将在一个月内以半价门票迎接即将来临的旅游旺季。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