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畅游青天河,和“水上天团”来一次“亲密接触”!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个“水上天团”吧,不过,来过青天河的游客们一定亲眼见过他们,甚至大多数游客都和他们有过“亲密接触”!

  怎么样,你们确确实实都见过这些穿梭于两岸青山之间的“水上天团”吧!没错,他们就是,豫北地区最大的游船群——青天河游船!

  青天河目前拥有30余艘载客豪华游船,是豫北地区最大的游船群。越来越多游客选择乘坐游船的方式观赏青天河的美丽山水,体验“北方三峡 红叶王国”的林泉之美、峰峦之秀。

  “超强天团”中几位“大咖”的自我介绍,都已经准备好啦——

  “大家好!我们是双胞胎‘玉祥号’,因为我俩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大家都叫我们‘玉祥一号’和‘玉祥二号’。我们2018年正式开始运载游客,是所有游船兄弟里面最年轻的,但是我们均可容纳260余名游客,是所有游船里面运载量最大的哦~”

  “你们好呀~我是‘灵秀号’,因青天河山水钟灵毓秀而得名,作为青天河游船的颜值担当,我时刻准备着为大家带来最舒适、最美好的旅游体验!”

  “‘青天河号’游船向您报到!我们也是‘一母同胞’的好兄弟——‘青天河一号’、‘青天河二号’,虽然我们颜值不如‘灵秀’,载客量比不上‘玉祥’,但我们年龄比他们大,为无数游客带去了至美的享受!”

  最近,青天河游船群里还出现了许多“小鲜肉”,他们也是受到了全国各地游客的强烈追捧。

  小伙伴们,这个 “水上天团”够厉害吧!赶紧和他们来个“亲密接触”,留言说出你乘坐的是“大咖”还是“小鲜肉”呢…… (丛蔚)


文章关键词:畅游青天河 水上天团 亲密接触 青天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