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安全第一,自然最美,五一畅游神州鸟园,玩出新花样,共赏醉人夜景!

2020-04-29  来源:大河网

5034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期,漯河河上街景区神州鸟园提前部署,从疫情防控、服务提升、安全筹备、应急救援等方面着手落实,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游玩体验环境,诚挚欢迎游客朋友们前来打卡撒欢、欢乐畅游。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文明记心中

  小长假期间,神州鸟园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无接触实名制购票,入园出示健康码,景区对所有入园游客严格落实“扫码登记+身份核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四项措施,确保游客健康入园。同时,加强园区消杀力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游玩。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同时,为增强广大游客疫情防控意识,神州鸟园在北门、东门均设置“安全防护”、“文明旅游”科普知识版面,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保持间距,牢记安全,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

  开放区域主要为室外景点 “新项目”玩儿法多

  据悉,五一期间,神州鸟园怪街、丛林小镇、儿童城、鸟王国等室外景点及25个机械游乐项目正常开放。同时,景区倾心打造的孔雀冒险岛、朱鹮园吊桥、螺湾渡亲水休闲街等新项目特色鲜明,景色宜人,趣味十足,玩儿法多,备受游客欢迎。

  五一期间开启“日场+夜场”超长嗨玩模式

  从清晨嗨玩到日暮,欢乐不打烊!五一小长假期间,河上街景区神州鸟园日场、夜场同开,每天早上8:30分开门迎客,晚间22:00闭园。

  白天,畅游全园,观看《欢乐总动员》、《天仙子不倒翁》、《洛神赋》、《孔雀东南飞》、《猴哥耍宝》、《鸟艺表演》等精彩室外演出节目;携三五好友,乘坐游船,观赏湖面风光,惬意休闲;嗨玩“跳楼机”、“海盗船”、“高空飞翔”“雷龙过山车”“旋转木马”等25个大中型机械游乐项目,尽情撒欢,释放压力。

  夜晚,赏景区璀璨夜景,观看大型水幕光影秀《中原河上街》,夜间游亮点表演节目《梦幻霓裳》等,欢乐升级,时尚嗨玩;乘坐画舫游船,休闲纳凉,感悟漯河历史文化,领略湖面风光,旖旎夜景;品尝布衣巷近百种全国特色美食,一道美食,一份情怀,唤醒味蕾的记忆,开启舌尖上的盛宴!

  五一出行不远游,神州鸟园提醒广大游客有序预约出游,增强防护意识。河上街景区有大型停车场、星级酒店、特色美食、休闲购物中心、国际影城等“吃住玩游购娱”一站式配套,是您五一小长假的理想旅游目的地。(记者 薛素芬)


文章关键词:安全第一 五一 畅游 神州鸟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