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3000人的大型活动,工作人员只有2个!

2015-03-31 11:13 来源:美途旅行网

信不信由你!景区日接待3000人的大型活动,工作人员只有2个!

信不信由你!景区日接待3000人的大型活动,工作人员只有2个!

  在这万物生发,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上千名游客来到国家5A级景区——鸡冠洞景区,迎着和煦的春风,嗅着清新的花草香,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自然奇迹,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周末假期。

  3月28、29日,鸡冠洞景区的“千人踏春走进鸡冠洞”活动,得到了市场的大力追捧,活动期间,全省各地游客络绎不绝,鸡冠洞景区日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次。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圆满顺畅,活动方专门组织了多方专业人员,在景区入口、停车站等处设立现场接待处,组织疏导人群,做好安全提醒。

美丽大方的景区讲解员,面带笑容,和蔼可亲,讲解生动形象,绘声绘色

美丽大方的景区讲解员,面带笑容,和蔼可亲,讲解生动形象,绘声绘色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专业打造行业交流平台,今年首次联手景区、旅行社、户外团队等举办大型旅游活动,不仅得到了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活动从宣传、预定、接待、验票等各个方面全面导入了电子智能化系统,无论是景区接待还是游客数量均实现了提前预知,大大提高了活动效率。

  活动当天,无论是个人散客游客还是旅游团队均仅凭短信码在景区门口扫一扫即进入了景区,所有客户都真正感受到了景区管理智能化带来的便捷和高效,也都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新奇。

  提高工作效率、提前人数预控分流、智能化管理、互联网络平台应用,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词在2015年已不再只是一个名词,5A级景区鸡冠洞已经开启了“互联网+”的大门,谁都是下一个。

责编:赵允升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