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数万人冒雨畅游青天河

2017-10-10 14:2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正值青天河红叶最美的季节,即使秋雨连绵也阻挡不了全国各地游客的脚步,数万名游客在青天河度过了悠闲惬意的小长假。

  自驾游领衔主演 80、90成主力

  全民旅游的时代已经到来,大众旅游需求得到迅速释放,“十一”黄金周期间自驾自助游成为“领衔主演”。“80后、90后”年轻家庭游客利用黄金周陪父母、带孩子同行,在秋雨美景中享受节奏相对放缓的“慢游”模式。

  科学调度 确保景区交通顺畅

  为应对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客流高峰,景区将传统的“清化竹编”与二维码相融合,引导游客用手机扫一扫竹编快速完成购票、入园等操作,大大的节省了游客等待时间,快捷方便的购票方式获得了游客们的称赞。

  文明旅游 优质服务获称赞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景区的各项服务为全国游客提供了一次舒心的旅程。免费接送受困游客,为残疾军人、百岁老人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救治受伤游客,雨中为游客讲解……这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令所有游客感受到了景区的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感受到了景区对待所有游客的真诚,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精彩活动 引燃假日旅游市场

  黄金周期间,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博爱首届电商美食文化展、扫竹编入园、互动直播、抖空竹表演、焦作万达广场红叶景观树和满额送门票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景区和城市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应,引燃“十一”黄金周假日旅游市场。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