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园满园菊花香 赶紧来尝尝

2017-10-26 15:3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朝饮木兰之坠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这是屈原的梦,可在吃货眼里这也是一个关于美食的梦。菊花究竟可以做成什么样的食物呢?化身美食小编带你一品菊花宴。

  菊花烧卖通体透亮,顶端用菊花作为点缀,更显雅致,入口后口感松软,再加上淡淡的菊花香,满足极了。

  菊花酥薄薄的酥皮,连皮带馅咬一口,慢慢的菊花香溢满口腔。好香啊!菊花酒入口甘甜口感丰满,

    有着特别的香气。回味又略带一丝菊花的清苦,细细品味,像极了生活。

  菊花茶茶汤色泽金黄,茶味菊香十足,一朵菊花完美展开,口感加颜值,品茶又赏花,绝了。

  【菊花宴】

  可不要被这些食物的外表给骗,它们可不是真的菊花哦。菊花造型是食物是不是看起来超级好吃,菊花怎么吃,可不止这些哦,还有菊花粥、菊花饺子、菊花三丝、菊花蛋、菊花肉等等等等~~

  食用菊花具有养肝明目、美容养颜、调整血质、延缓衰老、抗癌等功效哦!

  怎么吃,都有益健康呢~~阳光正好,秋风不燥,清明上河园里菊香阵阵,菊韵悠悠

  等你来品哟。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