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金山岭长城与云海彩霞的邂逅(图)

2018-07-11 09:5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点睛】长城之最美景色不在居庸关,也不再山海关,而在金山岭。金山岭长城风貌相对完整,从修造艺术上来看亦别具风格。仅敌台的建造形式就有方楼、圆楼、扁楼、拐角楼;箭窗楼也分为三孔楼、四孔楼、五孔楼不等。 

  对于金山岭长城来说,我可以毫不谦虚但又没什么可以自豪的说,我去了至少8趟了。不谦虚是因为我与它在距离上确实不近,往返将近300公里。不敢自豪是因为有更多热爱它的人一年之中可以去上几十次甚至在山上一住就是一周甚至十几天。这一切都源于人们对它号称“金山独秀”的爱…… 

  有人说,北京境内也有长城啊,且不止一处,为什么非要跑到100多公里的河北去看长城呢?!人少清净是一方面,处处是景啊又是一个原因,不论你在金山岭的那一段,都有非常壮美的景色等着你。再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如果你喜爱摄影,这里就算是周末也不会看到八达岭或居庸关长城那样人山人海的拥挤状态。你只需要静静的找好一处风景,等待你想要的光景,按下快门就是了。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