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北欧轻食之旅 清爽营养的夏天唾手可得

2018-08-06 09:5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点睛】北欧,一直是童话和美食的殿堂。因为位于北纬54°以北,漫长的冬天和短暂的夏天孕育了北欧独特的饮食习惯。斯堪的纳维亚山脉曾是欧洲第四纪冰川的主要中心,大陆冰川覆盖了整个北欧地区,赋予了这里多湖泊,多峡湾的壮美自然风貌。猴开心旅游带你去北欧避暑,听童话故事,赏奇幻的风光,吃地道美食。    

  提及“轻食”,已经是当下追求健康养生人士的首选,也有很多人简单地将它总结为“吃草”。因为其标准是:低卡路里、低脂肪、高纤维,所以“轻食”的确看上去像草一般,绿油油的。实际上,它还包括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和海鲜等,注重一种内在的调和及平衡。猴开心旅游推荐的北欧轻食之旅,带你玩转瑞典、挪威、芬兰、丹麦,崇尚“健康”、“自然”、“时尚”,吃也是一门艺术,让我们一边旅行,一边来研习食物与自然的关系。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