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2018-08-21 09:5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点睛】每年的7月,法国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来自全球各地的车迷都会来到法国观看比赛。   

  今年7月,我又一次踏上旅程,本次旅行&骑游的目的地是法国。在笔者看来,7月是去法国旅行最好的时间。7月的法国温度适宜,昼长达到16个小时,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渐渐天黑,可以给你充足的时间享受阳光。

  7月更是法国骑游活动集中举办的月份,法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来自全球各地的车迷都会来到法国观看比赛。法国本地的各项骑行活动也会在这个月集中举办。我在所有骑游赛事活动中精选了4个,这4个活动,任何一个单拿出来都足够分量!

  1.MARMOTTE GRANFONDO-世界上最早的GRANFONDO赛事之一

  2.ETAPE DU TOUR-环法挑战赛-15000人参赛,法国规模最大的骑游赛事活动-选取当年环法的一个中等山地赛段,全程参照环法职业赛标准组织

  3.HUATE ROUTE-高地美路-欧洲最受欢迎的业余多日赛

  4.TOUR DU MONTBLANC-全球最难单日赛,此赛事至今已经举行9年,全球挑战成功人数不超过1000人。  

  笔者本次法国之行,不仅参加了骑游赛事活动,还现场观看世界顶尖职业选手的比赛,亲身感受欧洲的车迷文化。幸运的遇到了法国世界杯夺冠,看到法国人民疯狂庆祝。并且经历了法国国庆日,难得的经历,回忆满满!下面,就请大家随我一起,一起旅行,一起骑游看世界吧...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