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七届郑州樱桃节5月9日盛大开幕

2013-05-06 08:04 来源:河南旅游网

  2013年第七届郑州樱桃节将于2013年5月9日上午在樱桃沟景区开幕,时间持续至6月上旬,今年樱桃节的主题是:“美丽樱桃沟 快乐乡村游”。

  本届樱桃节还推出了一系列节庆活动和主题活动。节庆活动主要有:1、“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当天,母亲乘坐樱桃沟直通车畅游樱桃沟可享受优惠,并给5月12当天生日的母亲送生日礼物。2、“爱旅游 爱生活”——5·19中国旅游日签名活动,签名即有礼品赠送;3、“七彩长画卷,缤纷樱桃沟”——快乐“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百米长卷铺开,儿童面对樱桃园区在上面涂鸦,评出优秀作品并发奖。主题活动有:“百里樱桃沟,美名不虚传”——樱桃沟摄影大赛,游客随手拍,发至投稿邮箱。活动结束对优秀的摄影作品进行整理,在河南一百度旅游频道推出活动专题,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美丽二七樱桃沟,闯关游戏赢大奖”,游客通过“走美丽二七路”、“状元食樱桃”、“毽舞腾飞”、“蒙眼寻樱桃”、“开心中大奖”等闯关游戏,过关者可获得樱桃节纪念奖、健将奖、美味奖、幸运大奖等。

  今年春天正值樱桃花开时期,由于受冷空气影响,造成樱桃座果率低,樱桃大面积减产。所以,樱桃价格可能会因此上扬。来到樱桃沟,也许你看不到往年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但是置身于枝繁叶茂的樱桃林中,你可以彻底放松自己,呼吸一下樱桃沟新鲜的空气,或者走进农家院,品尝一下农家风味……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