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年卡促销火热进行中 办理即将结束

2013-05-06 08:2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旅游年卡

  旅游年卡

  五一过后,随着天气的不断回暖,传统的旅游旺季已经悄然到来。作为旅游发烧友,你是否已经盘算着自己暑期的旅游计划。哪里的山最美,何处的水最清,哪里的文化最深厚,何处的人文风情最迷人…..游景区、住酒店、去购物,当旅游成为一种生活常态,你我都不甘于枯坐在自家阳台晒太阳,更不会满足千篇一律的逛街压马路。那么,赶紧入手一张2013版的全国旅游年卡吧,从即刻起回归大自然,在旅游中寻找我们的快乐! 

  一卡在手,祖国的锦绣河山让您玩个够!伴随着《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发布,河南、陕西、山东、河北、北京等十三省市的旅游部门在年初隆重推出“锦绣江山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这张卡仅需98元,可在全国120个城市联网使用,涵盖540多家景区、价值2万余元且不限次使用,其中包括省内景区68家。

  2013版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相比往年有三个特点,一是扩大了景区覆盖范围,包含免票景区365家,优惠项目150余项,涉及省内外景区540余家,其中包括省内景区68家,如5A级景区神农山,4A级景区王屋山、五龙口、龙峪湾、康百万庄园、老子故里、芒砀山等著名景区,以及北京长城十三陵、山东大明湖、陕西大明宫等著名省外景区;其次使用时间长,自办理时间起,全年都可使用;另外假日出游不受限,无论节假日、双休日(部分景区五一、十一节假日除外),游客均能持卡出行。

  据了解,2013版全国旅游年卡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为让更多的游客花最少的钱,体验旅游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本年度旅游年卡的办理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即日起,2013版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旅游年卡)隆重推出余卡扫尾办理活动,凡前来办理旅游年卡的朋友,均可享受打折办卡的政策(一张也打折)!数量不多,先到先得,心动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