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2013-05-06 14:46 来源:映象旅游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尧山黑幕”不胫而走

  (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苏蘩)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好心办了个窝囊事,政府投资千万元建的旅游项目,成为个人敛财的工具;政府履行协议不彻底,让失地的村民生活无着落,怨声沸腾,让政府的光辉形象在村民心里大打折扣,杯具啊! 

  尧山风景区是河南平顶山市的一家5A级景区,尧山钟灵毓秀,驰名中原大地,可最近有关揭开“尧山黑幕”的消息不胫而走!

  据鲁山县尧山镇村民举报,我们的记者就驱车前往调查落实,据尧山村委会村民透露,尧山服务中心占用本村农民耕地108亩,分别是尧山村一组、七组、八组的耕地;故此,我们就去了鲁山县国土地局,据局办公室的暴主任给主管的副局长打电话说:此地没经照牌挂,是协议出让;我们看到在与尧山村委会签的租赁协议上,甲方:尧山村委会。乙方:鲁山县国土资源局。而在协议的落款上,甲方:尧山村委会盖有村委会的印章,乙方:鲁山县国土局没签字也没盖章。合同法明文规定:只有甲乙双方签字盖章的合同生效才具有法律效力,若甲乙双方有一方没签字盖章,合同就不能生效。并且该协议书上第十三条: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而协议书上的乙方国土资源局没签字盖章,这说明此协议无效,既然协议无效那么你们征地属于违规操作,请问业主单位鲁山县旅游局该如何解释;不仅如此,又把建好的尧山服务中心低价转让给个人经营,租赁期限20年。据村民讲,从此该中心被一名为张东晓的“神人”据为己有,成为其疯狂敛财的工具。知情人透露,张东晓,男,40岁,鲁山县下汤镇林楼村人,原在宝丰县地税局上班,后在宝丰县政府办挂职,这名国家公务人员从10年前就开始带薪经商。 自他承包该中心后,村民就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据村民举报:旅游局私自在紧挨国道的转弯处建立落地高大广告牌,赢取暴利。给交通安全造成隐患。为了维护政府形象,给村民一个答复,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