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天 零污染旅游线路让你自由深呼吸(荐)

2013-12-17 08:35 来源:新浪旅游

  进入冬季,时不时冒出来的雾霾天让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幸福指数怎么也高不起来。有没有那么一个瞬间,你想放下一切逃离“雾都”,只为阳光下可以自由地来一口深呼吸?下面的线路就为你而订制。

  推荐线路: 双峰林场——镜泊湖——长白山

  适合人群:长期受工业污染的都市吸尘器,想给自己洗洗肺

  逃离雾霾天 零污染旅游线路让你自由深呼吸 

双峰林场——镜泊湖——长白山

  路线简介:

  初冬的东北山里还未到万里雪飘的程度,但空气已经清新到让你醉氧、天空蔚蓝到让你醉心。到双峰林场领略东北积雪,在镜泊湖体验冰上运动,去长白山探林海苍茫,这条线路已经成为人们逃离“雾都”的首选。

  号称零污染的长白山是这条线路的亮点。冬天的长白山呈现在北国大地上的是一幅淡墨山水画。漫天遍野的大雪、洁白可爱的雪蘑菇、零下30度的严寒、晶莹蔚蓝的天空、刺激的雪上运动、孤悬天际的天池,天地之间,再无雾霾,唯有畅快呼吸的自由。

  推荐线路:福州——泉州——厦门

  适合人群:长期吸汽车尾气的都市过滤器,想给自己排排毒

  逃离雾霾天 零污染旅游线路让你自由深呼吸 

福州——泉州——厦门

  路线简介:

  城市PM2.5指数的发布之后,福州因为良好的空气质量成了旅游线路的黑马。在福州坐观城市山林,到泉州寻访奢华建筑,去厦门享受鼓浪屿小资情调,也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据调查,福州的汽车数量在中国城市中居后,而空气质量却居首位,而且福州素有“山在城中,城在山中”的美誉,久被山间灵气熏染,一派沉稳灵动的模样。青青石板的古调悠长,氤氲苍翠的诸山群湖,古刹钟声、美食佐胃,富氧宜居。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