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欢乐园公益圣诞 一票能进两次

2013-12-18 08:42 来源:大河报

  导读:圣诞钟声即将响起,“世纪欢乐园公益圣诞”活动也拉开帷幕。 

  世纪欢乐园公益圣诞 一票能进两次

世纪欢乐园公益圣诞 一票能进两次 

  12月21日或22日公益狂欢节(日场)+12月24日“平安夜”盛大狂欢(夜场),两次狂欢仅售160元。 

  圣诞狂欢曲之激情

  以圣诞的名义,感受一把小刺激,在“老金矿过山车”上狂喊:Merry Christmas!乘坐“悬挂式过山车”,两脚悬空,时而高速下落,时而在空中飞翔,体验时速95公里的自由飞翔感觉。“探空飞梭”在你发出第一声尖叫之前,已经在40多米的高空!疯狂大摆锤、极速风车、空中飞舞……快来加入圣诞节狂欢的队伍吧!

  圣诞狂欢曲之浪漫

  这个城市有最浪漫、最快乐的约会地。精美绝伦的“双层豪华转马”,上下可同方向也可反方向旋转,梦幻浪漫的造型让你忘却所有烦恼。紧紧抓住她的手,带她坐“高空飞翔”,做一对比翼双飞的鸟儿;带她到“移动冰雪城”领略美轮美奂的冰雕。玫瑰?礼物?一箩筐的甜言蜜语……如何让心仪的TA备感沉醉甜蜜?就带TA来世纪欢乐园吧!

  圣诞狂欢曲之亲情

  幸运与欢乐集结,欢乐与家人共享!全家人一起登上“幸福摩天轮”,在120米的高空远眺;全家人驾驶“碰碰车”,感受碰撞带来的乐趣;VR火车驾驶可以满足老年朋友开火车愿望;4D影院、童话动物王国、西部骑士……和你的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浪漫、喜庆、快乐的圣诞节!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