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山滑雪场门票买一送一

2013-12-24 08:52 来源:网易旅游

  导读:伴随着南阳猿人山滑雪场2013-2014雪季试营业活动的完美收官,滑雪场将于2013年12月21号起实行门票“买一送一”特大优惠活动,一张滑雪票可供两个人滑雪,滑雪时间不限。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可携带亲朋好友来猿人山滑雪场充分体验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了。

  猿人山滑雪场门票买一送一

猿人山滑雪场门票买一送一 

  伴随着南阳猿人山滑雪场2013-2014雪季试营业活动的完美收官,滑雪场将于2013年12月21号起实行门票“买一送一”特大优惠活动,一张滑雪票可供两个人滑雪,滑雪时间不限。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可携带亲朋好友来猿人山滑雪场充分体验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了。

  同时,本雪季猿人山雪场又新增了亲子乐园,小朋友们可以跟父母一起来滑雪,在这里一样可以体验《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的欢乐,小朋友们不会滑雪的可以去玩雪。亲子乐园内设戏雪区、DIY创作区、雪雕区、娱乐区,可以开发孩子智力,加强与孩子的情感融合。里面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玩雪雕,更有刺激好玩的滑雪车、雪上飞碟、雪橇、雪爬犁等待小朋友的挑战。如果您童心未泯,或者想体验一下儿时的感觉,就快来加入我们吧,感受全家老少一起在雪地上颠簸、回转和速降的乐趣!

  猿人山滑雪场位于南阳市南召县马市坪乡,滑雪场总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拥有河南省内最长的2公里高山中级滑雪道及全省最大的15000㎡超大滑雪练习区,可容纳3800人同时滑雪,6000人同时进行雪上娱乐项目。南召猿人山滑雪场将不断的发展壮大,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旅游滑雪胜地,以全方位的热情服务迎接各地户外爱好者。

  消费价格:普通滑雪:168元 高级滑雪:208元(说明:从2013年12月21日起施行“买一送一”优惠政策,即一张门票可以享受两人滑雪)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