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8-9月份去新疆旅游的5个理由

2017-08-18 16:06 来源:大河网

[摘要] 8、9三个月是新疆的夏季,但新疆的夏季和内地蒸笼一样的天气不一样,新疆夏季白天最高气温不到30度(不包含吐鲁番哦,吐鲁番夏季最高气温45度左右),而晚上只有20度左右,睡觉还需要盖被子,所以非常舒适。

  1、感受一个25°的夏天

  8、9三个月是新疆的夏季,但新疆的夏季和内地蒸笼一样的天气不一样,新疆夏季白天最高气温不到30度(不包含吐鲁番哦,吐鲁番夏季最高气温45度左右),而晚上只有20度左右,睡觉还需要盖被子,所以非常舒适。

  新疆景点的早晚温差大,即使夏天,早晨起来也是要穿一件长袖的。此刻的新疆,温度适宜,宛如早春,花开争艳,昭苏百里油菜花海,赛里木湖湖畔,没有汗流浃背,没有闷热烦躁,一切刚刚好。我要去,明天就走,感受一个25°的夏天。

新疆美景

  2、游客相对不多,壮美辽阔

  比起南方大多数城市,这里地广人稀,风景壮美辽阔,游客也相对稀少,不会出现景点门口排队等拍照的拥堵,你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美景,感叹着造物主的鬼斧神工!

  新疆最著名的三大5A级景区:天山天池、喀纳斯湖、那拉提草原在这几个月争奇斗艳,都呈现出他们一年当中最美的姿态。而且,他们还是避暑的最佳去处。喀纳斯景区和那拉提景区白天温度最高不超过25度,晚上只有10度左右。

新疆美景

  3、极好的拍摄之地

  遇到美好的风景,即使在别处已经看过千百遍,还是想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美景。这个时候最讨厌的某过于,突然有人挡在你的镜头前,瞬间拍照的兴致全无。新疆旅游就不一样,你可以静静的摆好三脚架,等待黄昏日落时刻,按下快门,定格残阳如血的美好,而不担心任何人的乱闯乱入。当然偶尔会有牛羊及珍稀动物入镜呢。

新疆美景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